雨林不下雨

我将玫瑰赠予少年

【三大】穿书之后04

*ABO三大势/穿书/无理头沙雕

*垃圾文笔,别喷

*如果可以请下滑,留下红心心哦(⁄ ⁄•⁄ω⁄•⁄ ⁄)

*注:【】此符号中为和系统的对话,小丁,小宋,小贺是都可以和系统对话的,到后期小马,小刘,小严也可




接上文: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要拿奶糖味当信息素呢?

    没别的意思,就是贺猛男觉得这个味道和自己太不符了。

    贺峻霖实在是太无语了,现在换一个人穿书行吗?要求不高,信息素是正常的就行。

    “我早说了嘛,你接受不了的。”花花坐在两人身旁说着。

    “算了算了,长痛不如短痛。”贺峻霖再无奈也还是得接受,“那为什么我闻不到味道啊?”

    “贺儿你有在好好听吗?不都说了吗,没分化闻得到个啥啊。”

    宋亚轩歪着脑袋补了一刀。

    ……感情我还没分化呐。

    贺峻霖只好默默消化自己还是在下面的消息,“那我们什么时候分化啊?”

    “快了,在这个世界里,你们这个年纪马上就要分化了。”

    现在可能是要午休时间了,只有少部分同学还在校园内走着,花花抬手看了眼手中的表,又好心提醒了宋亚轩一句: 

    “小宋同学,距离你第一个任务时间结束还有半小时了。如果没有按时完成也会扣好感度的哦。”

    “啊!早说!我现在怎么找到刘耀文啊!”

    “不知道,这得看你自己了。”花花摆了摆手。

    宋亚轩又看向贺峻霖,想寻求帮助,却只得到了摇头。唉,还是得靠他自己了。

    “撤了撤了。我还不信刘耀文我攻略不下来了嘿!”

    宋亚轩走后,就只剩下花花和贺峻霖还坐着,尴尬的气氛维持了一小会,贺峻霖搓搓手想看看能不能套出自己要攻略谁。

    “我要攻略谁啊花花,也是男主吗?”

    花花拉着贺峻霖起来,一块往教学楼那走,走了一段才停下来:“这不太能说,需要你自己去寻找。如果你出现在了攻略男主的附近,系统自然就会提醒你的。”

    “快回教室吧!这里午休都要回教室睡午觉的,到时候会有学生会来检查。”

    贺峻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走了两步见花花没跟上转身停下:“那你呢?不走?”

    “我要帮你们推剧情,要去找第三位穿书者。放心啦,遇到困难脑海里喊我就可以啦!”

    花花一边往后倒退一边说,朝着贺峻霖摆摆手往另一个方向跑去。

    宋亚轩去追刘耀文了,花花去找另一个穿书者,就剩他自己还在这晃悠找不到攻略对象。

    等等,第三个穿书者?不会是他…… 

    身上的校服外套可能大了点,罩在身上显得他小小一只。头低着瞧着地面,地上的小石子儿也被踢得远远的,滚了几圈又停了下来。

    【提示:目标攻略人物已出现!】

    系统的声音突然出现,贺峻霖到没被吓到,但没停下前进的脚步,硬生生撞上了一个人的胸膛。

    抬头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脸庞……

    “怎么是你?!”

    “你说什么?”



(转文轩处)

    走着走着,宋亚轩也不知道自己走哪去了,能不能找到刘耀文,反正只知道现在现在某处小树林边上的小道。

    不得不说,这儿的环境还真的很不错,感觉就算是在这当个老师也是种享受。

    不过……这到底是哪啊!宋亚轩还是在心里哀嚎着。

    “求求了,哪个好大哥能带我回教室啊!我宋亚轩送他我最爱的馒头!”

    幸亏这一圈没人,要是真有人看到宋亚轩在这一副双手合十拜天拜地的模样,都要惊掉下巴了。

    灌木丛中突然传出悉悉索索的声音,枝干上叶子也在亲亲晃动。宋亚轩停住动作,直愣愣的盯着那处。

    怎么说,还是会怕那突然窜出个什么新奇物种的。

    “喵呜~~~”

    一只漂亮的小狸花从灌木丛中探出脑袋,耳朵轻轻摆了摆,又是“喵呜”一声跳了出来,绕着宋亚轩脚边转了一圈才蹭了蹭。

    宋亚轩蹲下身子,抬手摸了摸小猫咪的头顶,耳朵敏感的动了动便向前竖起,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咕噜咕噜”的声音。

    “小猫咪?你叫什么呀?”宋亚轩一边摸着小猫一边自言自语道,“咪咪你饿不饿啊,小肚子都瘪掉了欸”…”

    宋亚轩视线往下看了眼小猫咪的肚子,已经饿到瘪了。

    “可是我也没有吃……的诶……”

    宋亚轩收回手,两只手拍了拍衣服口袋,刚想说自己没有吃的,就是这一拍,衣兜里发出来塑料的声音,小猫咪也跟着叫了一声。

    额……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有吃的。

    抽出来一看,还真是便利店里常见的面包袋。“我也没有吃午饭哦咪咪,我们还是分分吧!”

    看着手中的面包,宋亚轩感觉自己也饿了,午饭根本没吃多少,掰下小半块凑近小猫咪的嘴。

    小猫咪伸出鼻子闻了闻,盯着宋亚轩看了几秒才张嘴咬住面包。

    面包嚼在嘴里有些干,宋亚轩忍不住叹了口气,“哎,要是有杯水就好了啊。”

    脸颊处突然被某个凉凉的东西贴住,“诺,水。”

    宋亚轩往旁边一瞥,一瓶农夫山泉被拧开了瓶盖,他到也没拒绝,接过水就喝了起来。两三口下肚,才对递睡的人说:“感谢了,你可真是大好人。”

    “嗯。但是她不叫咪咪,她叫公主。”

    “啊—公主啊。”宋亚轩跟着点了点头,“……刘耀文?”

    宋亚轩一转头就和刘耀文来了个脸对脸,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还是刘耀文伸手把他拉了起来。

    “怎么了小同学?我很吓人吗?”将宋亚轩拉了起来,刘耀文还好心的帮着将他身上粘的灰排干净。

    “嘶……倒也不是。就是我觉得吧,咱俩只能算是缘分妙不可言,对!”

    宋亚轩已经知道这个刘耀文不是自己认识的刘耀文,也不好说什么,连忙打了个哈哈。

    大哥,咱给点力,快点加个好感度,我任务就完成了!

    见刘耀文还在低头看那只叫公主的小狸花,表情狰狞了几秒又恢复正常。

     刘耀文抬头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也十分有礼貌的朝他眨眨眼,内心疯狂祈求刘耀文快点找点话题两人聊聊加加好感度。

    “你很厉害,公主竟然会主动亲近你。”

    “啊—可能我之前养了只,狗?”

    刘耀文摸了摸下巴,看着吃面包吃的正香的公主,思考着什么。半晌才抬起头一脸认真的看向宋亚轩。

    “我建议你最好快点回教室。现在已经是午休时间了,学生会都要开始检查了,抓到是要扣分的。”

    “不是兄弟你不早说!”宋亚轩一激灵,将手中的矿泉水瓶塞回刘耀文手里,“你怎么不走?你不怕扣分?”

    “我是学生会的。”

    ……帅哥无语。

    宋亚轩松开拉着刘耀文手臂的手,直接跑了起来。

    “同学,你跑反了。往右跑。”见宋亚轩回头看了眼自己,还伸出手指了指另一个方向。

    “啊啊啊啊,怎么不早说啊啊啊啊!”宋亚轩在一阵哀嚎声中跑远,留给刘耀文只有一个愈来愈远的背影。

    吃完面包的公主又过来蹭了蹭刘耀文,好像是在示意自己还没有吃饱。

    刘耀文蹲下身子从口袋里拿出刚刚在学校便利店买的火腿肠剥开递过去,见小猫津津有味的吃着,到觉得有点像刚刚蹲在着小口小口吃着面包的宋亚轩。

    幸好今天来的是自己,要是是他那个好兄弟来的话那还得了?

    倒是觉得宋亚轩有一种呆呆的可爱。


    【花花:刘耀文好感+3】




彩蛋:

    远在学校另一边的找人的花花表示:

    为什么当时要接下三个主角的攻略任务

    为了一个kpl忙的要死要活

    是爱与责任吗?

    不,是她想磕cp的心




    

    


评论(1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